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颁新律加强赛风赛纪:七项条例保联赛秩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7日22:47

  华奥星空9月7日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召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以及各会员协会的代表在南京召开了新一阶段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会后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其透露,为保障联赛的良好进行。中国足协将在近日下发关于加强联赛赛风赛纪的通知。对俱乐部、各赛区和会员协会提出新的要求。

  据刘殿秋介绍,这一通知主要针对各赛区和参赛俱乐部,内容包括竞赛组织、安全管理、赛区秩序等7个方面。此举是足协为保障今年剩余联赛秩序所出台的一系列的措施之一,在通知中足协不仅提出了新的要求,也责任相关方面更具体的做好各自工作。同时刘殿秋表示,新的通知也会配合处罚条例,如果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再次出现球场违纪事件,将加大对责任方的处罚力度。

  据悉这一通知将在近日通过中国足协官网向外界公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