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处罚成都赛区 谢菲联被禁一年主场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7日20:55

     新华社成都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因球迷暴力行为导致客队球员受伤,中国足协7日对成都赛区做出处罚,禁止成都谢菲联队在一年内重返主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

    8月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队对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客队沈阳东进队的大巴在警车开道下开出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后,有球迷向大巴投掷石块,导致大巴前后挡风玻璃被打碎,并致使沈阳东进队球员冯绍顺眼角膜破裂。诊断认为,虽然伤情不会导致冯绍顺失明,但对其视力会有所影响。事件发生后,成都赛区积极处理此事,向球员家属以及沈阳东进队致歉等。

    处罚书说,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9条之规定,对成都赛区做出如下处罚:一、禁止成都谢菲联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二、罚款人民币70000元。

    中国足协还要求,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区秩序,杜绝球场暴力和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完)2010/09/07 20: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