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球迷肇事成都赛区认罚 足协表示一定要严肃处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7:59

  针对沈阳东进队在成都赛区遭遇袭击,队员冯绍顺眼部受伤事件,东进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正式上诉,要求严惩凶手。而成都赛区则表示,愿意接受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作出的处罚。

  此前有消息称,成都警方已经抓到肇事球迷,但昨日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当时的形势很混乱,所以这件事调查起来难度非常大,我们希望有好心的球迷向警方提供线索,让伤人凶手早日绳之以法。”

  对于冯绍顺的治疗问题,孙长龙强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示会承担其治疗费用,不过冯绍顺以后的康复和赔偿费用,成都方面也应有人负责,“我们希望东进、谢菲联和冯绍顺三方最终能够达成一个书面协议,把这件事情处理得各方都满意。”

  根据主治医生介绍,冯绍顺不会失明,但视力可能会受损。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这次袭击客队的事件性质非常恶劣、情节非常严重,等具体细节了解清楚之后,中国足协一定会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