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赛区接受处罚积极整改 加强安保杜绝再发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6:03

  “我们对中国足协的处罚表示接受,我们目前已经联系好了接下来的谢菲联的几个主场,与此同时,我们会和警方积极协调,加强赛场安保,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昨天下午,在收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之后,成都市足协负责赛区工作的党委书记任小力这样说。

  对于之前出现的问题,任小力表示:“最近双流有两项重要的赛事,双流县的警力的确是有些恼火,目前我们在积极地配合警方,一方面努力将那起暴力事件的肇事者绳之以法,另一方面我们也积极地与警方协调,争取加强下几场比赛的安保力量。我们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我们已经确定成都谢菲联最后三个主场的比赛,9月25日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将迁到都江堰凤凰球场举行,10月16日与延边、10月30日对湖北的比赛则迁到成体进行。”谈到最后的三个主场比赛,任小力表示,“我们将和警方高度协调,保障球场的安保力量,加强球迷入场之前的安全检查,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