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交易安东尼九大筹码 仅年轻球员能打动掘金

01凯文-马丁
1/9

01凯文-马丁

2010年09月08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丹佛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掘金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的可行性:

  随着卡梅隆-安东尼越来越多地被提及可能被掘金队交易出去,火箭队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关于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球队的谈话内容当中,因为火箭队可以提供一批相当不错的交易筹码,但是焦点问题是他们到底能提供怎样的交易筹码呢?

  火箭队没有办法提供像快船队那么高顺位的未来选秀权,他们没有像篮网队德里克-费沃斯那么富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没有办法提供像公牛队的罗尔-邓或尼克斯队的加里内利那样的实力派球员,那么火箭队到底拥有什么样的交易筹码呢?凯文-马丁是不错,但是他并没有卡梅隆-安东尼那么出色。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火箭队可供交易的筹码:

  1、凯文-马丁

  马丁的打法特点有点像掘金队自己已经拥有的JR-史密斯,他是一名机动能力比较强的得分手,几乎在每场比赛当中均能贡献不错的得分。马丁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17.4分,而且他的罚球命中率相当高。马丁在比赛当中利用队友打比赛的打法特点和理查德-汉密尔顿比较相像,但是他在防守方面是比较差的,部分原因在于他单薄的身体,身高6英尺7英寸的他体重只有185磅。马丁目前的薪资还剩下3年3600万美元,这样的薪资状况对于引进他的球队进行运作是不太有利的,这一点就使得马丁对于现在正致力于削减薪资开销的掘金队来说价值受到了一些削弱。通过这些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掘金队对得到马丁的兴趣是很小的,如果掘金队最终被迫交易安东尼的话,他们可能不会对一名像马丁这样他们认为薪资偏高的球员感兴趣,而且他的薪资会影响掘金队的未来运作,按照他这个薪资水准所打出的比赛不一定能够给掘金队带来等价的回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