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中甲不放人队员怕受伤 国奥残阵无心对抗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5:2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7日电(记者王理略)明晚,国奥队将在北京石景山体育中心挑战北京国安队,国奥队今日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进行了防守反击的训练。

  负于山东鲁能队后,国奥队从济南返回北京,在香河进行了两天的训练。国奥即将出战广州亚运会,但目前中超、中甲俱乐部拒绝放主力球员到国奥集训,已参加集训的部分球员因怕受伤,也是出工不出力。代理主教练孙卫表示:“现在我手里没人,想磨合阵型打法,可惜没有机会。与中超强队对抗赛的机会难得,但队员们太不珍惜了,让对抗赛失去了意义。”在队内会上,他发脾气说:“不想好好踢的球员就回俱乐部去。”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