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上海赛梁文博难演大逆转 连扳三城未挽出局命运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7:34

  本报讯 昨天,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展开第一轮正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经过8局苦战,史蒂文斯以5比3淘汰上届亚军梁文博。

  本场比赛可谓真正的强强对话,梁文博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凭借出色表现排名跻身至世界第16位,去年的大师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的惊艳表现仍然让世人刮目相看。而他的对手马修史蒂文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不过,比赛一开始,史蒂文斯就连下4局,虽然梁文博连扳3局,最终还是以3比5落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