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多特5-4绝杀威廉姆斯 1/4决赛约战丁俊晖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09日18:44

  MY147讯 9月9日下午,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1/8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被誉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有着金左手之称的马克-威廉姆斯迎来世锦赛冠军多特,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多特最终以5-4决胜局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次轮比赛中他将很有可能与丁俊晖对阵。

  由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同时缺席了本次上海大师赛,所以作为“75三杰”中的一员,世锦赛冠军获得者马克-威廉姆斯只能独自苦苦支撑局面。在首轮比赛中,威廉姆斯5-3完胜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顺利晋级次轮。在次轮比赛中,威廉姆斯迎来了同为世锦赛冠军获得者的格雷姆-多特,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中,多特强势反弹并一举获得了最终的亚军。虽然没能获得个人第二座世锦赛冠军奖杯,但多特表示自己已经回来。

  两位世锦赛冠军获得者之间的较量显然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首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开球便出现失误,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做出斯诺克,多特连续解球不中被罚不少分数。关键时刻多特抓住机会一杆轰出65分,从而以65-27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威廉姆斯率先拼球上手,然而在大好局势下一杆得到21分后便进攻红球左下角底袋出现失误。随后多特上手同样得到21分,随后两人展开防守较量。防守较量中,两人断断续续得分,凭借一次斯诺克机会,威廉姆斯得到14分,并且以56-33领先做出防守,此时台面仅剩彩球。彩球争夺阶段威廉姆斯一杆抢下18分,从而以76-33扳回一局,将局分追至1-1平。

  第三局,开局阶段过后多特率先拼球上手,一杆轰出44分后做出防守,随后威廉姆斯母球摔袋被罚四分,再度上手后多特一杆得到39分,从而以87-0零封对手反超局分,2-1领先。第四局,开局阶段过后,威廉姆斯拼进红球后做出防守,多特接球不中形成自由球,威廉姆斯上手一杆得到13分后走位便出现失误。随后两人进行了很长时间的防守,威廉姆斯在一次解球中出现失误,多特抓住机会上手,连续打出两杆30+,以69-22再下一局,3-1领先威廉姆斯进入中场休息。

  十分钟休息过后,双方开始下半场比赛。第五局,威廉姆斯率先拼球得手,一杆得到18分后进攻黑球左侧底袋出现严重失误,多特借机上手,一杆得到37分后走位不佳领先做出防守。防守争夺中,威廉姆斯觅得机会上手,一杆轰出44分后以62-37扳回一局,2-3落后。第六局,威廉姆斯开局拼球幸运打进红球,然而仅仅得到6分后进攻红球左侧底袋便出现失误。多特借机上手,一杆得到24分后做出防守。在近半个小时的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最终打出两杆漂亮的翻袋,以64-41赢得比赛,将局分追至3-3平。

  第七局,开局后威廉姆斯沉底防守出现失误,多特打进红球上手,一杆轰出61分后在进攻超分红球时出现严重失误,61-0领先交出球权。不料威廉姆斯清彩球前将黑球送至袋口,多特笑纳大礼,以4比3的总比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开局多特再度率先拼球上手,得到13分后进攻不中,威廉姆斯打进漂亮组合球上手,一杆轰出83分,以84-13再度扳回一局,4-4追平局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第九局,开局后多特拼球上手,随后他连续展开进攻,一杆轰出70分后以71-0战胜对手拿下本场比赛。在晋级八强后,多特将静待丁俊晖与柯普的胜者。(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