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路过家门而不入 力挺刘炜是其最爱的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9日20:05

视频:男篮抵京美女追捧孙悦 阿联低调离开将返NBA


男篮飞抵上海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结束了男篮世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一行返回国内,他们在上海浦东机场转机前往北京。作为“家”在上海的邓华德来说,这次是路过家门而不入,但这并非是他的意愿,而是实在出于无奈。“我没带钥匙,我太太和我父亲带走了钥匙,现在两人一个在巴西,一个在密西根,所以我只好回北京了。”邓华德只好与球队一起返回北京。

  在本届男篮世锦赛上,中国男篮1胜5负,止步16强。今天,在浦东机场,邓华德又恢复了往日轻松的一面,他在谈起为何不能回家时,他半开玩笑地说,“哦,我没法回去,因为我没有钥匙,我进不去家门。我太太在巴西,她带走了一把钥匙,我父亲在密西根,他也带走了一把钥匙。所以,我没有钥匙,我没法回上海的家,只好回北京了。”

  据邓华德透露,接下去球队将休整3-4天。下周一,球队会再次开始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在谈到刘炜这位饱受外界质疑的核心队员时,邓华德再次挺身而出,表示了对刘炜的支持。“刘炜是国家队的队长,他是我的勇士,我爱我的勇士!”邓华德的“表白”非常直白。

  作为上海大鲨鱼的主教练,邓华德对上海球迷念念不忘。“回到上海感觉非常亲切,回到这里就回到了家,上海大鲨鱼是最棒的,这里有最棒的球迷。”邓华德对上海充满了感情。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