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网友发帖探讨中体停牌 能返京即谢天谢地谢亚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0日03:32

  9月4日,中体产业董事长、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查中国足坛扫赌反黑案之后,至今“消失”时间已经超过了72小时,去向不明。由于谢亚龙的前途未卜,他所在的中体产业集团,股票大跌,在9月8日被迫停盘。有消息说谢亚龙已经返回北京,并应在昨日亮相,可直至记者昨日截稿也没有得到谢亚龙复职的消息,而中体产业内部人士也对此一无所知。谢亚龙是否回到北京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中国足球打黑没有停止。

  8日22时>>

  网友发帖探讨中体产业停牌

  9月8日22时,某网站的论坛中有网友发帖表示中体产业全天停牌,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作为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是个利空消息,这让投资者十分焦虑,因此该公司股票9月7日价格下跌。该日中体产业就低开低走,最低触及10.10元,收盘报收10.23元,全天共下跌2.76%,共流出资金3491万元。记者从同行处了解到,由于谢亚龙事件的影响,9月8日,中体产业全天停牌。据透露,停牌的具体时间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进一步通知。而股市上有消息称,谢亚龙已经回到北京了。昨天中体也复盘了。

  昨日14时>>

  中体员工对此毫不知情

  昨天中午,网站有消息披露谢亚龙已经回到北京,记者从多位北京同行处打探谢亚龙的消息,结果那些守候在中体产业集团大楼处的同行们告诉记者始终未得到谢亚龙现身的消息,如果谢亚龙回到北京一定会在单位出现,可他直至下班时间始终都没有出现。

  北京同行告诉记者,谢亚龙自从被警察带走之后,办公室的房门就再也没有打开过。中体内部人士告诉他,至于谢亚龙什么时候被带走的,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他们都不知晓,都是从网上得知的情况。当北京同行问到谢亚龙被带走之后,集团是否有和他联络过时,该内部人士也表示不方便透露,“董事长被带走一事,和中体产业没什么关联,都是以前足协的一些事。”

  昨日15时>>

  中体复盘股票依旧跌

  中体公司发布公告称,就相关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先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至本公告之前,公司尚未得到相关方面正式通知,亦尚未与谢亚龙本人取得联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昨日,中体重新开盘,但是一路下跌4个多点。从这份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出,谢亚龙昨日并没有在京现身,记者致电足协新闻官董华,他拒绝发表意见:“我无法回答你,因为这不属于我们管辖的范围。”

  昨日18时>>

  归来后行动也可能受限

  自去年8月25日“8·25”专案组成立之后,席卷中国足坛的扫赌风已经持续一年多,在南勇与杨一民两条大鱼落网之后,涉案人员基本全部归案,案件已经进入调查取证的阶段。而谢亚龙在早前就接受过协查。在南勇、杨一民以及陆俊落网半年之后,公安部门以及检察部门已经多次传唤很多证人,收集大量物证以及口供,准确地对涉案人员犯罪事实进行了掌握,如今谢亚龙已经“消失”许久,记者昨日下午曾试图拨打他的两部手机,一个提示关机,一个则提示空号。谢被传唤时在沈阳,记者随即询问辽宁和北京的几位同行,他们分析已经“二进宫”的谢亚龙即便回到北京也会被限制无法拥有绝对自由。正常情况下,他被带走超过了72个小时,肯定会有一些问题需要说明,以后要是案件调查需要,他必须随叫随到,这也将直接限制他的行动自由。

  今日上午>>

  本应去西安参加剪彩活动

  按照计划,谢亚龙应在昨日飞往西安,参加今日举行的环中国自行车赛(环中赛)的开幕式,为本次活动进行剪彩,记者昨晚从西安同行那里了解到,直至记者截稿时都没有等到谢亚龙现身的消息。记者联系赛事的组委会,并未得到答案,工作人员称本次活动可能改由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剪彩。除了西安的自行车赛,按照计划,谢亚龙还要参加9月14日到19日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开幕式,和环中赛一样,这项赛事也是中体产业集团所运作的赛事,他届时能否现身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如果能出席,谢亚龙就“谢天谢地”了。

  (本版稿件: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