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天王让梦九变最团结美国队 老K一言激励全队

01伊格达拉
1/8

01伊格达拉

2010年09月10日11:4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严健

   在本届美国队中,尽管缺少联盟的超级大佬,但依旧不会缺少拿着大合同、自身实力能做NBA球队当家级别的人物。杜兰特、比卢普斯、伊古奥达拉、罗斯、奥多姆、盖伊、格兰杰……这么多“老大”在同一支球队里,角色分工是不可避免的,他们有的还是先发,有点却要按照K教练的要求坐板凳(对阵安哥拉,奥多姆和伊古奥达拉就成为替补)。他们各安其职、兄弟齐心,组成了近年来堪称最团结的一支美国队。

  伊古奥达拉

  原角色:76人队“老大”

  现角色:替补,“梦九”防守专家

  在老K原先的球员定位中,伊古奥达拉是串联内外线的“轴心”,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他爱上了防守,而且他的“副业”比“主业”更令人印象深刻。

  6场比赛之后,伊古奥达拉以场均将近两次抢断的表现,成为球队的抢断王,而且他还抢下27个篮板球,是全队身高2米以下球员当中的“篮板王”。他虽然总计出手只有22次,仅高于蓝领中锋钱德勒,但命中率却是全队第二高的59.1%,这足以看出伊古奥达拉的确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没有绝对机会,绝不盲目出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