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湖人新援涉嫌家庭暴力被捕 巴恩斯反自称受害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4:47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昨日,洛杉矶湖人队新援马特·巴恩斯因为涉嫌一起家庭暴力案件被警方逮捕。

  萨克拉门托警察局发言人宣称,昨晨4点16分,他们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来自巴恩斯的住所,但是电话并未打完,事实是当时巴恩斯试图阻止对方报警。随后,警方根据这个电话逮捕了巴恩斯。巴恩斯和报警的那位女士均有轻微受伤,但是在警方经过调查之后认定巴恩斯是家庭暴力的最初责任人,所以将他带走。

  女方的名字并没有公布,警方将她的身份描述成“和巴恩斯同居并处于恋爱关系”。不过对于被逮捕,巴恩斯却声称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法院将在下周开庭审理这一案件。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