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胜丁俊晖之人率先进四强 多特“复苏”根基未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17:33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李旭)在一场双方失误不断的比拼中,柯普最终以5-2击败多特率先进入四强。多特脆弱的心态成为失败的重要原因。

  昨天的第二轮,多特与马克·威廉姆斯一直激战到决胜局才分出高下。而柯普则是在晚上用近乎完美的发挥将丁俊晖拉下马。

  从体力上而言,深夜才结束比赛的柯普处于劣势。但或许是同威廉姆斯的对决消耗掉了太多精力,多特在今天失误不断。而另一边,柯普似乎也不愿乘机占便宜,两人的表现都不太好。进入中场休息时,双方的比分为2-2平。

  但是重新进入比赛,柯普的状态稍有起色。几次精确的击球让他慢慢在比赛中占据上风,而此时,长久以来被诟病的心态问题再度开始困扰多特。第六局柯普相继送给了对手三次机会,多特却接连拱手奉还。第三次错失机会后,多特在坐回椅子的同时,把球杆重重杵在了地上,“嘭”的一声清晰可闻。

  这种失衡的心态同样反映在球台。最明显的莫过于第7局,41-43落后,最后一粒红球贴在库边。多特显得有些冒进,直接寻求翻袋,结果球在洞口晃了几下弹出。柯普随即将优势扩大到50-41,不过击打黄球时力量过大未进。但多特在击打一个简单的黄球时,又是一个失误。柯普没有再让比赛悬念,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2。

  从去年开始,多特的状态慢慢复苏,但今天的比赛,显示出这种复苏的根基并不扎实。而柯普虽然无法像昨天那样给自己打上满分,但他用相对平稳的状态使自己获得了第一张四强的门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