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柯普后发制人5-2多特 丁俊晖终结者进4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0日17:25
组图:柯普休息间隙玩弄手指 多特神情有些失落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进入1/4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多特高开低走,2-5负于“散弹枪”柯普,止步八强。柯普率先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马克-戴维斯与博内特之间的胜者。

  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多特曾夺得2006年世锦赛冠军,在2007年夺得中国公开赛之后曾一度陷入低迷。上赛季他强势回升,其中今年5月初结束的世锦赛再次闯入决赛,排名也得以重返TOP16。

  在前两轮比赛中,多特全力以赴,以两个5-4先后击败达赫迪和威廉姆斯两位前世锦赛冠军。但与柯普的比赛他高开低走被淘汰出局。

  出生于1985年的柯普在近几赛季一直稳步上升,本赛季首次跻身TOP16,目前排名为第15位。柯普进攻犀利,有着“散弹枪”之称,2008上海大师赛他曾轰出了该赛事上的首杆147分。

  本届比赛柯普强势开局,首轮5-3击败“老球王”斯蒂夫-戴维斯,并在第二轮5-1大比分击败中国头号丁俊晖。与多特的这场比赛柯普表现得不屈不饶,首局多特轰单杆75分先下一城之后,他在第二局连攻带防,成功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再次各胜一局,前四局双方于是2-2打成平手。

  中场休息之后的第五局,柯普凭借出色的防守获得主动权,单杆打出88后他以92-0拿下该局,总比分3-2反超多特。

  第六局多特失误增多,打进红球得1分后打丢黑球,柯普先后连得30分和16分后也在黑球上出现简单失误。但多特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柯普81-36再下一城,4-2拿到赛点。

  第七局,多特在1-43落后时获上手机会,但单杆连得40分后继续进攻有很大难度,但他还是选择了反袋进攻,结果造成致命失误。柯普顺势70-41拿下该局,总比分5-2胜出,率先晋级半决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