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回国短暂休整 即日启程全力备战亚运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0日17:37

  新报讯【记者 李蓓】结束了世锦赛的征战,中国男篮已于昨天下午回国。据悉,他们将在短暂休整后,于本周日在北京重新集结,从下周一开始广州亚运会的备战。中国男篮将对新一期的集训人员名单进行调整,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除易建联外,郭艾伦和金立鹏也将离队,朱芳雨、董瀚麟、张庆鹏、李晓旭、张博以及唐正东等6名队员将会被重召入队。

  离队的3人中,易建联将前往美国备战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郭艾伦将到国青队报到,随队备战亚青赛;32岁的金立鹏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没能让他继续留在国家队,篮协希望能有更多年轻的面孔出现在亚运会的赛场上。

  朱芳雨的回归则早就写进了国家队的议事日程。邓华德早就许诺,只要朱芳雨的身体允许状,他将随时归队,这次只是兑现自己的诺言而已。易建联的缺阵使中国男篮的内线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唐正东、董瀚麟和李晓旭的回归也变得顺理成章。张庆鹏和张博的回归则是为了弥补后卫线过于年轻的劣势。

  虽然少了姚明和易建联的强力加盟,但中国队的亚运会目标不会变,“因为阿联要回美国,我们由于阵容不整将面对很多困难,但这届亚运会在家门口举行,男篮的目标依然是力争夺冠。”胡加时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