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女垒仍是世界前四水平 亚运会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2010年09月10日19:14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没有了奥运会舞台的竞技垒球和中国女垒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或多或少会给她们带来一些关注度,同时也可能给国人带来一些惊喜。

    “中国女垒的水平目前可以说还在世界前列,广州亚运会我们要力争创造好成绩。”10日,中国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江秀云在出席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时对记者说。

    江秀云说,垒球出了奥运会以后,可以说今年是在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垒面临的第一个大赛年。今年6月份在委内瑞拉举行的世锦赛上,中国队击败了老对手澳大利亚队,最后打到了第四名,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目前来看,美国、日本、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和中华台北队仍属世界女垒的第一集团,中国队也基本还是前四的水平,格局没有太大变化。”

    江秀云表示,这个月在南京的全国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会集中,随后到广州备战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亚运会上,日本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实力无疑最强,但中国队也要努力追赶差距,争取舀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