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U17决赛鲁能足校点球胜新疆夺冠 杭州队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21:38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下午,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决赛在鲁能足校进行。最终,鲁能足校U17队通过点球4:2战胜新疆足协队。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鲁能足校2:0战胜江苏足协队,新疆足协队则通过点球决战7:6战胜杭州绿城队。

  打进决赛,新疆足球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此前中国足协组织的U系列比赛中,还没有一支新疆球队能够走到决赛。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就采取了防守反击策略。鲁能足校的进攻队员在新疆队的密集防守面前办法不多。虽然实力略胜对手一筹,但鲁能队员显得比较急躁,频频长传来试图撕破对手防线。下半场比赛,经过人员调整后,鲁能队的进攻收到成效。刘彬彬、糜昊伦、吴兴涵都有过破门良机,但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比赛被拖入残酷的点球决战。

  点球决战第一轮,鲁能足校门将韩熔泽扑出对方主罚的点球,鲁能队朱晓健将点球罚进;第二轮点球,两队同时将点球罚进;第三轮比赛,表现神勇的韩熔泽再次扑出新疆队点球,鲁能队陈灏一蹴而就,鲁能队以3:1领先;第四轮比赛,新疆队员主罚命中,吴兴涵在罚进就可获胜的情况下稳稳将点球罚进,鲁能足校U17队最终以4:2获得冠军。

  获得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决赛第三名的球队是杭州绿城队。(刘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