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赛季预算4.5亿 球员薪水比巴萨多40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2:52

  皇马的收入在增加,球队的支出也在增加,本周末,皇马俱乐部将召开会员大会,而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会在会员大会上公布新赛季的预算方案,据悉,新赛季皇马的预算将高达4.5亿欧元,这又是一个创纪录的数据,而其中,皇马球员要支付给球员的工资就达到1.6283亿欧元。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新赛季的球员税前总工资比巴萨足足高出了4000多万欧元。

  在新赛季中,皇马一队共有25名球员,总薪水为1.6283亿欧元。巴萨一队共有19名球员,总薪水为1.215亿欧元。皇马每名球员的平均年薪为655万欧元,比上赛季高了20万欧元,巴萨球员平均薪水则为639万欧元。无论是薪水总数还是球员平均年薪,皇马都领先于巴萨。这也就意味着,皇马试图用高投入,来对抗强大的巴萨。

  巴萨球员的工资不如皇马,但并不意味着巴萨的水平就比皇马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继续忠于自己的控球足球理念,而皇马的足球依然简单粗暴。联赛首轮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依然传球次数更多,传得也更精准,而皇马依然还是直来直去的打法,传球次数与质量都无法与巴萨相比。由于传球质量不佳,皇马的纵深进攻最终变成了平面进攻,球队踢得很勉强,无法给球队的配合注入一种自动化的特征,球队的进攻也欠缺延续性,而这方面巴萨没有问题。显然,皇马要在足球水准上与巴萨相抗衡,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