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萄牙足协宣布奎罗斯下课 奥利维拉临时接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1日13:42

   本报讯 葡萄牙足协昨日宣布,解除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的职务。由于遭受为期半年的禁赛处罚,奎罗斯的主教练职务已由助理教练奥利维拉临时接任。

  葡萄牙足协的官方声明内容有二:一是终止与奎罗斯的合同;二是立即聘请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以便带队出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

  其实,奎罗斯下课是意料中事。自从2008年执教葡萄牙队,奎罗斯带队取得15胜8平3负的战绩,但南非世界杯过早出局、欧洲杯预选赛被“鱼腩”塞浦路斯逼平、历史上首次负于挪威,这些都令其帅位岌岌可危。再加上奎罗斯因阻挠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对球员药检,遭受为期半年的禁赛处罚,这让葡萄牙足协有了“炒”他的充足理由。

  据悉,葡萄牙足协正与曾率领西班牙夺得欧洲杯的名帅阿拉贡内斯接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