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欧洲球员巡回赛群星闪耀 丁俊晖首秀遇业余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11日14:48

    搜狐体育讯 EPTC(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30日-10月3日在比利时举行,近日国际台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签表及详细赛程。本站赛事参赛明星众多,奥沙利文、威廉姆斯、亨德利等巨星都将亮相,丁俊晖也将首次亮相该项赛事,本站比赛结束之后,国际台联将会更新选手排名,以决定12月开始的英国锦标赛的顺位。

  欧洲球员巡回赛和世界球员巡回赛都是国际台联新赛季推出的赛事,也有积分,因为签证的关系丁俊晖已经错过了此前四站世界球员巡回赛以及一站欧洲球员巡回赛。9月30日开始的第二站比赛也是丁俊晖新赛季首次亮相台联新增加的这项赛事。

  首轮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业余球员韦斯利,此前他已经参加了前面几站比赛,获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哈罗德、瑞恩-戴都曾倒在他的杆下,具有一定实力。如果顺利晋级,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老冤家马奎尔。如果再进一步第三轮等待丁俊晖的将极有可能是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或者瑞恩-戴,两人新赛季状况都不佳。

  除了丁俊晖之外,梁文博也将参加该站赛事,由于排名跌出了前16,因此球员巡回赛对于急需积分的他来讲显得就更加重要。首轮梁文博的对手也是一个业余选手,第二轮可能会遭遇杰米-密切,如果顺利晋级第三轮等待他的极有可能是欧洲球员巡回赛首站比赛的冠军特鲁姆普。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华莱士,次轮有望遭遇甘诺。世锦赛一战成名的张安达首轮将与肖国栋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刘崧和刘闯首轮的对手均为业余选手。陈喆首轮的对手将是恩格斯。

  国外选手方面,奥沙利文前两轮的对手都是业余球员,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首轮的对手将是40岁的平奇斯,后者在前面比赛中获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目前在球员巡回赛中总积分排名第一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