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足协重磅罚单传至重庆 力帆表态:接受但不认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9:51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上周青渝之战重庆球员围堵裁判一事,作出了正式处罚。重庆力帆队吴鹏、罗毅、田旭3名球员被累计停赛13场,一共罚款6.5万元。

  力帆俱乐部在得知这一结果后,并未有过激反应,而是简单表示:“接受,但不代表完全认可。”

  力帆之前已经得到吴鹏等3人将被处罚的风声,因为青渝之战当值主裁判周刚给足协的报告中,曾指出吴鹏冲撞自己,罗毅和田旭则有谩骂行为。

  而力帆也意识到,继续就此事和足协纠缠,反而对球队影响不好,毕竟吴鹏等当时的确有过激行为。所以在正式处罚下达后,俱乐部高层和几名当事球员都选择了平静接受。

  让力帆队上下心态稍微平和一些的是,青岛队郑龙也被停赛4场,罚款2万。因为在那场比赛中,郑龙的行为引起了力帆队上下的极大不满。

  “我们的球员犯了错,受到处理我们认;郑龙踩人踢人,同样应该遭到处罚。现在这个结果,说明足协也认为郑龙的行为的确是很恶劣的,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也是有问题的,我们的申诉也就达到了效果。”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说。

  当然,也有人觉得对郑龙的处罚过轻,“他的行为比罗毅更恶劣吧,罗毅都停了4场,他怎么也才停4场?”

  重庆球迷,支持力帆的时候到了!

  “已经没有时间去抱怨了,我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增加球队的凝聚力,让我们在这个关键时刻抱成团。我也希望重庆球迷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来球场,支持我们!“魏新昨天说。

  吴鹏、罗毅、田旭3人的停赛,对现在深陷保级苦战的力帆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吴鹏是主力前腰,罗毅和田旭最近两场都打上首发。今天主场和天津的比赛,这3人的停赛更是雪上加霜——黄希扬和金尼累积黄牌停赛,魏新手中近半数主力无法登场。

  吴鹏、黄希扬、金尼一直是球队中前场的三叉戟,力帆队从未在同时缺少这三人的情况下作战,何况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天津,对方教练是对力帆队再熟悉不过的阿里汉。

  好在巴西人何塞已经伤愈,顶替金尼出任单前锋问题不大,耳伤愈合的吴庆和王锴都可以打前腰。至于黄希扬留下的后腰空缺,赵堃、李毅男等人都是选择。

相关新闻:

·郑龙爆头攻击对手处极刑 青岛虎将遭停4场罚2万
·足协处罚力帆攻击裁判球员 三将停赛13场罚7万5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