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伊万:我们的位置非常有利 没希望鲁能才会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1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中超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绝杀3比2击败北京国安,向冠军迈进了一步。伊万在赛后表示,北京踢得非常出色,什么时候没有理论希望时,鲁能才会放松。

幻灯:韩鹏打穿杨智国安黯然

  伊万在赛后表示,“我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向球员表示祝贺,队员很努力,山东来了很多球迷。对于球迷来说这是精彩的比赛,因为有很多进球。”

  今天的比赛鲁能上半场非常被动,不过韩鹏和莱昂两名前锋表现非常出色,把握住了两个机会,下半场吕征更是上演了绝杀。伊万也表示北京发挥得很好,“北京今天踢得非常出色,两次追平了比分。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

  本轮申花输球,让鲁能领先优势多达9分。伊万表示,“和北京比赛前我没关心上海,赛后我听说上海输了,现在离联赛结束还有24分(注:伊万原话,暗指联赛还剩8轮,全部取胜将取得24分),每场比赛都要拼,直到不存在理论可能性的时候,我们才会放松。我们确实处在非常好的位置,我们领先第二名9分,但后面还有24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