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伊万:满怀信心静待战国安 鲁能没有放松的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9日2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主帅伊万在谈到与国安的比赛时表示,“鲁能满怀信心等待着德比大战,疲劳和停赛不会影响比赛。”

图为鲁能备战国安 伊万在训练场怒吼指挥

  目前鲁能虽然伤员全部恢复,但却面临着疲劳的问题,邓卓翔和郑铮两名主力都参加了国字号连续两场比赛。伊万回应说,“体能上是个问题,邓卓翔和郑铮在体能上都有影响,但这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我们大部分队员都是健康的,我们满怀信心等待着德比大战,两个中国最好俱乐部间的较量。”

  两大中场主力缺阵,鲁能的中场无疑将会变脸。伊万说,“安塔尔肯定踢不了,海滨因为家庭原因也踢不了,他俩一共进了9个球,他们两个是最主要的球员之一,还有邓卓翔,这会有一定影响。但我们的目标和愿望不变,踢一场完美的比赛,带着信心,尽量满足球迷。”

  谈到如此短时间内两次与国安交手,伊万说,“每场比赛的意义,北京的实力不是很差,他们的防守是最好的,有很多高质量有经验的球员,几名国脚和外援都不错,他们肯定希望在主场战胜我们。北京球迷非常热情,人数也比较多,气势上肯定压过我们。北京也把比赛看得比较重,也是帮自己脱离困境的比赛,他们带着很大的信心和强烈的取胜愿望。”

  与北京的比赛后,鲁能的赛程相对轻松,将在接下来的主场面对深圳。伊万说,“没有任何一场比赛轻松,逻辑上只有我们夺冠了,才会真正轻松,我们没有任何推脱放松的借口和空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