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助攻新援进处子球 皇马1-0穆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9月12日03:54

视频:C罗飞铲助攻新援处子秀献绝杀 皇马1-0奥萨苏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赛季第二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凭借卡瓦略在下半场第2分钟的进球1比0笑到最后,穆里尼奥顺利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积分 组图 数据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联赛首秀,两队历史上交手64场,皇马38胜14平12负,其中主场25胜5平2负。皇马最近一次主场输给奥萨苏纳还是03/04赛季,主场0比3失利,1990/91赛季,皇马主场0比4输给奥萨苏纳,乌尔班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皇马历史上输给奥萨苏纳最惨痛的一役。上赛季皇马客场和对手互交白卷,主场3比2艰难取胜。首轮联赛中脚踝受伤的C罗提前复出,季前热身赛中受伤的佩佩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萨爆冷主场输球,给了首轮战平的皇马反超积分的好机会。

  开场第2分钟,提前复出的C罗在左边路连续用花哨动作戏耍了对方后卫并将皮球传出,赢得阵阵掌声。第14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伊瓜因禁区左侧横传C罗,皮球被对方后卫提前拦截。第17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伊瓜因后点小禁区附近停球后兜射远角,皮球偏出。第19分钟,普尼亚尔对本泽马身后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禁区外凌空直接远射偏出。第21分钟,本泽马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从球门前划过。随后厄齐尔右路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C罗奔跑中直接射门,皮球被奥萨苏纳门将奋力挡出。

幻灯:卡瓦略庆祝进球

  第29分钟,C罗禁区外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第37分钟,C罗用肩膀将皮球传给马塞洛,后者在两名对方后卫逼抢下获得一个角球。第38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赫迪拉中路头球射门偏出。第38分钟,奥萨苏纳后场失误,厄齐尔左路横传,结果中路包抄的伊瓜因停球稍大,虽然过掉了对方门将,但最后射门角度过小,皮球被打在了边网上。第42分钟,奥萨苏纳后场传球失误,本泽马断球后禁区外直接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4分钟,阿兰达因为裁判鸣哨后触球被黄牌警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穆帅定能率皇马夺冠
皇马踢得太丑陋,穆帅和卡佩罗一样
伊瓜因太会浪费机会,应该买前锋
C罗应该踢中锋

  第46分钟,C罗左路传中,厄齐尔中路头球射门偏出。第47分钟,皇马快速反击,赫迪拉断球后直传,厄齐尔左路突破后横敲,C罗门前近距离无人防守情况下直接射门被里卡多扑出,随后葡萄牙人倒地将皮球传出,卡瓦略推射空门得分,皇马1比0领先!此球也是皇马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0分钟,皇马开出角球,C罗禁区中路高高跃起,但未能将皮球打正。第53分钟,C罗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

幻灯:穆帅表情很囧

  第62分钟,奥萨苏纳用奥耶换下达米亚。第63分钟,C罗中场带球时突入送出漂亮直传,伊瓜因单刀突入对方禁区后右脚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4分钟,本泽马直塞,厄齐尔边路得球突入禁区后极具想象力的小角度直接挑射球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66分钟,奥萨苏纳用马苏德换下阿兰达。第70分钟,皇马用莱昂换下本泽马。第74分钟,C罗脚后跟传球,厄齐尔得球后转身摆脱对方后卫传中,皮球从球门前滑过。第75分钟,奥萨苏纳用潘迪亚尼换下索利亚诺。

  第7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禁区边缘大力射门高的离谱。第81分钟,C罗直塞,厄齐尔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横敲,伊瓜因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再度被对方门将挡出。第83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偏出。第83分钟,马塞洛铲倒卡姆尼亚斯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赫迪拉分球,C罗禁区左侧晃开空档后直接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88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厄齐尔。补时第2分钟,皇马用迪马利亚换下伊瓜因。最终皇马1比0拿下胜利,赢得新赛季联赛首胜。(搜狐体育 拉佐)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24-赫迪拉/9-本泽马(70’21-莱昂)、23-厄齐尔(88’11-格拉内罗)、7-C罗/20-伊瓜因(90’22-迪马利亚)

  奥萨苏纳(4-2-3-1):1-里卡多/24-达米亚(62‘15-奥耶)、5-洛罗、4-弗拉尼奥、3-蒙里尔/10-普尼亚尔、6-内科南/12-胡安弗兰、20-索利亚诺(76’11-潘迪亚尼)、17-卡姆尼亚斯/7-阿兰达(66’8-马苏德)

相关新闻:

·穆帅神奇之本皇马却不容 闻嘘声需防卡佩罗教训
·C罗延续1定律成皇马福星 铁血战神已是真正领袖
·皇马1500万获齐祖加古蒂合体 穆帅盛赞他艺术家
·最佳亲信送穆帅大礼救尴尬皇马 连续9赛季进球
·穆帅不惧伯纳乌嘘声称尊重球迷 盛赞C罗厄齐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