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特科格鲁16分笑傲全队 稳定表现成球队镇山之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2日04:49

视频:图切里4.3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2日,面对塞尔维亚的严防死守,土耳其的头号核心特科格鲁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最终帮助土耳其队以83-82险胜塞尔维亚,杀入到了这次世锦赛的决赛。这个身负重任的大个子虽然没有像杜兰特一样的抢眼,但是当我们看到最后数据的时候,会发现他依然是这个球队最稳定的一员,是球队的镇山之宝。

  我们先来看一下他的数据,特科格鲁全场上场了31分钟,出手了14次投中了6球,二分球和三分球都是7投3中,最终收获了16分,抢到了2个篮板球,此外还有3次犯规。

土耳其绝杀瞬间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僵持的时候,是特科格鲁站了出来,他先是用制造犯规警告了对方一下,在对方稍微放松防守的时候,他一个跳投拿下了2分,帮助土耳其以4-3反超了比分。这个球也显示了他的冷静,毕竟他是这个球队的头号球星。

  在第一节还有3分18秒的时候,阿西克抢断对手,特科格鲁一个上篮再次拿下了2分,不久之后他在三分线外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土耳其以15-15追平了对手,在对手的特奥多西奇投中了三分之后,又是特科格鲁跳投帮助球队紧追不舍,在这两三分钟的时间内,特科格鲁一个人拿下了7分。

  打满了第一节的特科格鲁在第二节初被换下场休息,这一歇就是六分多钟,直到第二节还有2分09秒的时候才再次上场,不过在剩下的这段时间他并没有什么表现,半场的数据维持在9分上,这些得分全部来自第一节。

  第三节开始不久,特科格鲁再次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这个球命中之后土耳其以41-44把比分追近,不过此后不久土耳其再次陷入到了不得分的低潮中,直到本节还有3分16秒的时候,他才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再添1分。

  第四节还有7分55秒,特克鲁格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仅仅过了17秒钟,也就是一个回合的功夫,他在三分线外直接干拔三分球命中,帮助土耳其队将比分追到了64-66,随后他又一次次的奋力杀入到塞尔维亚的内线制造对手的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得分依然是16分。

  最终土耳其队靠着外线的奥南以及内线的厄尔登赢下了这场艰苦激烈的比赛,虽然说特科格鲁在最后时刻并没有上演单骑救主的戏码,不过他全场的16分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不是像杜兰特那样可以一个人决定比赛胜利的球员,但是对于土耳其来说,此前的胜利离不开特科格鲁,此后想要冲击美国夺得总冠军,同样离不开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