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终场前再遭逆转憾负天津 保级之路日益艰险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9:18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冉静萍)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队尽管由老将王锴在第40分钟时率先打进一粒点球,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天津泰达队的卢西亚诺和张晓彬各入一球,最终无奈地以1∶2告负。本场比赛失利后,力帆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保级之路愈加艰难。

  哀兵出战 力帆无奈败局

  由于队长黄希扬和前锋金尼累积4张黄牌停赛,再加上因处罚停赛的三名球员,对阵泰达队,力帆队有近半主力停赛。即使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哀兵出战的力帆队一开场仍对泰达队大门发起了猛攻,并在第7分钟和第10分钟时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机会,何塞第27分钟的小角度劲射也被门柱拒绝。

  力帆队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第40分钟获得回报,张健在禁区内的突破获得点球,老将王锴一蹴而就。

  然而就在王锴进球仅仅一分钟后,泰达队便抓住力帆队后防上的漏洞,由卢西亚诺扳平了比分。终场前,泰达队张晓彬补射打进反超一球,力帆队最终在主场被泰达队逆转,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不满处罚 球迷举牌抗议

  在本场比赛前,针对9月4日渝青战后力帆队员围攻裁判的行为,中国足协对力帆队吴鹏等三名队员开出了停赛并罚款的重磅罚单。

  这一处罚决定也引起了重庆球迷的极大不满,在比赛开始前,奥体中心主看台两侧的球迷统一高举白底黑字的“黑”字,并且不断高喊“黑哨”,以此来抗议足协对力帆俱乐部的处罚。

  尽管对足协开出的罚单极其不满,全场比赛也始终对当值裁判报以嘘声,但球迷还是保持了足够的理智,没有进一步的过激行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