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广州狂胜难阻成足登顶 升班马仍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7月21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20日,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经历了上轮联赛的一番厮杀之后,各队在休赛期的实力都已展示出来,冲超争夺逐渐进入高潮,本轮的精彩程度赶超上一轮。上海东亚0-0北京八喜,平淡比赛的背后是球迷的下课指责声;广州恒大主场10-0狂胜南京有有,穆里奇一人独中四元,郑智迎来中甲首球;湖北绿茵客场2-0沈阳东进,后者至今不胜;安徽九方则在主场2-1拿下延边;成都谢菲联3-0广东日之泉继续霸占榜首;上海中邦1-1湖南湘涛两队握手言和。

  成都谢菲联3-0广东日之泉

  上轮战胜延边全取三分后,成都谢菲联成功登上积分榜首位,不过第二名湖南队只是在净胜球上不敌成都,谢菲联若想拉开差距本场面对日之泉必须力争3分。广东日之泉状态起伏不定,上轮面对沈阳,先是3球领先随后就被对手连进三球。比赛刚刚开始仅六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进球外援约翰森打进一球,上半时第41分钟,高翔破门得分扩大比分。下半时第78分钟,外援哈里森锁定胜局,最终成都谢菲联在主场3-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继续保持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海中邦1-1湖南湘涛

  赛前,湖南湘涛目前只是在净胜球上落后成都谢菲联,上轮对阵学生军轻松的再取三分,新赛季成为中甲最大黑马。不过面对上海中邦想要全取三分并不容易。单从战绩上看湖南队还是非常有优势,湖南队目前客场战绩是4战2胜1平1负,中邦的主场战绩是5战3平2负未尝胜绩。比赛中的两粒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第77分钟上海中邦外援莱昂纳多禁区得球后,右脚跟挑过后卫低射破门;仅仅6分钟后,湖南湘涛11号布朗右侧切入禁区被铲倒获得点球亲自操刀命中。

  广州恒大10-0南京有有

  上轮客场被湖北逼平广州恒大十分郁闷,力争冲超的他们也让出了榜首的位置,郑智的中甲首秀也毫无亮点,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弱旅南京有有,定会全力争取三分。350万先生穆里奇已经办理好相关手续,本轮这位中国最贵外援就将迎来在中国联赛的首秀。南京有有上轮主场输给上海中邦后,球队已经走到降级圈边缘,不过恒大主场全取三分应该不会太难。比赛中,天价外援穆里奇首发登场,首次亮相中国联赛,主场移师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广州恒大队以10-0取得新主场首胜,同时也创造出后反赌时代中国职业联赛最大比分记录。穆里奇攻入4球,郜林攻入2球,比奇、冯俊彦、石鸿俊、郑智各入一球,这也创下了广州足球职业联赛中单场赢球最多的纪录。

  沈阳东进0-2湖北绿茵

  湖北绿茵上轮逼平恒大,士气大受鼓舞,面对目前获得平局最多的沈阳,有望趁胜追击,而沈阳东进上轮比赛可谓惊险十足,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这也说明球队状态忽上忽下,所以与绿茵相比,拿下这场比赛的难度性不小。最终,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烈比赛,湖北绿茵队凭借上下半时李行和陈浩两粒进球,客场2-0战胜了沈阳东进队。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东进队4平2负,还未尝胜绩。

  安徽九方2-1延边

  延边上轮主场输给成都,球队并没有受太多打击,并经两支球队存在一定差距,不过面对安徽全取三分的希望还是很大,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两支球队的交手记录中,延边对安徽是2胜2平,新赛季开始至今延边队发挥也不错,表面看全取三分应该问题不大,但事实却再次证明足球的魅力。3粒进球全都发生在下半场,第49分钟、第52分钟安徽九方队分别依靠门迪和黄磊的进球取得领先,虽然延边队由崔民打进一球,但九方最终以2-1在主场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上海东亚0-0北京八喜

  东亚队上轮轮空,因此比八喜有更多的磨合与休息的时间,在引援方面东亚近期也签下去年的中甲射手王马丁。八喜方面上一轮主场3-0大胜安徽,全队士气正佳,最主要的是高雷雷的加盟也让球队前场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尽管在中甲联赛间歇期内招兵买马,但上轮轮空的上海东亚队还是没能在联赛第二阶段赢得渴望的3分。遗憾的是,上半场第42分钟,东亚新引进的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马丁拉伤大腿下场。最终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法取得进球,以0-0各取一分收场。在主场0-0战平北京八喜之后,上海东亚遭遇主场四场不胜,冲超形势继续堪忧。(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