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终结“黑马”伯内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3日00:09

  新华社上海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狄春)12日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最终的巅峰对决。世界排名第三的阿里·卡特迎战本届大师赛最大“黑马”杰米·伯内特。最终,卡特10:7力擒伯内特,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位赛桂冠。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双方鏖战7个半小时,最终卡特技高一筹,以10:7力擒伯内特,首获上海大师赛冠军。

  虽然屈居亚军,但资格赛选手伯内特在本届大师赛上表现抢眼。延续了上海大师赛的“黑马”传统,伯内特的晋级之路颇为“顺风顺水”,资格赛淘汰了上届上海大师赛最大“黑马”梁文博之后,伯内特首轮本应碰到“火箭”奥沙利文,但后者的退赛让伯内特兵不血刃,晋级16强。以逸待劳的他八分之一决赛中5:0横扫安德鲁·希金森,半决赛6:1完胜状态全无的柯普,仅仅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在与同胞马克·戴维斯的对决中,一直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

  相比之下,卡特的晋级就颇为坎坷,先后以5:3淘汰了英格兰老将大卫·哈罗德和斯图亚特·宾汉姆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对手斯蒂文斯全场最后一颗黑球的诡异失误和自己奇迹般的进球5:4晋级半决赛,之后6:2击败“80后”新锐塞尔比晋级决赛。卡特曾经获得过世锦赛亚军,并在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斩获自己运动生涯中的首个排位赛冠军。

  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傅家俊首轮出局,丁俊晖在正赛第二轮比赛中,1:5不敌柯普,无缘大师赛八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