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青进球大战爆出四大疑点 门将失常赫莱布雪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3日13:03

  深圳茅台红钻全场占尽优势,却因急于得分大举压上导致后防空虚,经常让青岛队轻而易举地在反击中以多打少。在两队频频进球和青岛队员屡屡倒地拖延时间的行为当中,深青之战留下了很多疑问,有些让人看不明白。

  屡屡犯错:小程怎么了?

  深圳队本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连丢4球,赛季初表现出色的门将程月磊要负上些责任。高歌奇说,深圳队的4个失球全部是愚蠢的失误,而其中至少第二和第四个失球门将难辞其咎:先是尤科奇直传,此时两名后卫已经回追,但程月磊错误地选择了出击,被栗鹏轻松晃过;然后他又犯了守门员之大忌,禁区外大脚解围竟然将球踢向中路,直接把球“传”给了刘建。

  程月磊上赛季转会深足之后,已经当仁不让成了深足头号门将,比赛中他常有神来之笔,而本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他加盟深足之后表现最差的一场。

  状态不佳:杀手不见了?

  昨天一战,新西兰国脚基伦被打回了原形——多次痛失必进之球。如果不是他头球顶进了2比2扳平比分的一球,基伦在此役几乎没什么亮点。

  见基伦令人如此失望,有球迷生疑:他的状态为什么这么差?

  出场名单:小赫“失踪”了?

  在本场比赛深足18人出场名单中,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小赫莱布的名字。白俄罗斯人去哪了?高歌奇赛后谈及此事显得很不高兴,他表示赫莱布参加白俄罗斯国家队比赛后,回深的行程出了点问题。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

  原来赫莱布正常情况下最晚也应该在上周五归队,但他却在周六晚上才回到深圳,迟归的原因据说是因为私事。在周日下午就要比赛的情况下,受时差、比赛和旅途劳顿困扰的小赫莱布显然不适宜参赛。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透露,赫莱布此前曾致电俱乐部官员请假,而俱乐部官员在未征求主教练意见的情况下私自准假,造成了深足这次非战斗减员。

  引发冲突:刘军干啥了?

  青岛队门将刘军在比赛中双脚铲向权恒小腿将其放倒,主裁判陶然成犹豫之下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赛后多名裁判通过录像分析向记者认定:这绝对应该是一张红牌,而这次错判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进程。深圳球迷当然不满刘军的表现,而刘军赛后对球迷谩骂的回应是,在进入球员通道前两次竖起中指,现场执勤的警察、赛区工作人员和球迷都看到了这一幕。向深圳球迷竖中指的似乎还不只刘军一人,据说还有青岛队一名工作人员。

  愤怒的深圳球迷后来打碎了青岛队大巴的挡风玻璃,追究起来,刘军应该是始作俑者。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