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查中体股价受牵 总局称暂无计划找继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16:13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张锐)上周,公安部机关证实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进行立案侦查。这一事件成为了中国足坛打击假、赌、黑治理行动中的又一续篇。谢亚龙也成为了继南勇、杨一民之后,第三位被查的司局级官员。谢亚龙的命运几何?他中体产业董事长的职位何时有人继任?就成了很多人时下最关心的问题。

  受谢亚龙被协查一事的牵连,上周中体产业的股票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挫。昨天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之后,很多股民担心这会影响公司正常的运营,都希望中体产业本周一停牌,防止股价继续下跌。股民们的愿望在今天得到了满足,中体产业因为有重大事项未公告再度被全天停牌。不过大多数股民却认为这将是利好消息,因为谢亚龙被协查就意味着中体产业将更换董事长。而这或许将带来中体产业集团业绩的新一轮增长。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兼董秘王戊一,对方表示:“公司近期马上会就此事发出通告,由于事件的性质特殊,不便过多透露。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中体产业集团的另一位实权人物,副总裁王棋。在谢亚龙被协查之后,他在中体的一部分工作就是由王棋暂时接替的。包括在9月10号替代谢亚龙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环中国自行车赛的开幕式。对于这一事件,王棋也只表示,“这个事件我也其实和大家一样,目前还不清楚太多的情况,所以也没办法说太多。”

  由于中体产业集团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总局将在第一时间知晓中体产业的高层人事任免。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总局宣传司,总局宣传司的一位处长告诉记者,关于这一事件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这个事情属于刑事案件,是由公安部负责的,不同于体育总局内部的事情,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去对外说这些事。关于人事的任免,总局暂时还没有计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