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山东鲁能客场告捷 对手双打改变造困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6:43

  本报讯9月13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第二阶段半决赛第一轮展开激烈争夺,鲁能潞安男队客场3:1战胜了宁波海天队。比赛结束后,鲁能男队主教练谷青成认为,这场比赛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这场比赛宁波队的双打进行了改变,给山东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比赛不如想象中那么顺利。

  第一局,张继科出战以3:1战胜了吴灏,谷青成认为,这场比赛张继科赢得并不轻松。“第一盘张继科赢得比较艰苦,特别是第三和第四局张继科遇到一些困难,对手拼得很凶,比赛进行得比较胶着。不过,张继科对他比较熟悉,他俩都是山东籍球员,相互之间比较了解。”

  在第二盘比赛中,鲁能朱世赫迎战宁波马琳,打到第四局,马琳突然受伤不能坚持比赛,这样朱世赫就以3:2战胜了马琳。对此,谷青成这样表示,“当时马琳2:1领先,在第四局比赛中腰部扭伤,经过简单治疗仍未好转,马琳提出不能打了,这样第二盘比赛朱世赫获胜。马琳此前在国家队训练量比较大,前一天他才返回俱乐部,可能身体有些疲劳,导致腰部的不适。这场比赛朱世赫其实发挥得不错,进人状态比较快,无论防守和削球都做得很好。”

  双打比赛中,鲁能双打组合不敌宁波队新组合吴灏和唐鹏,“我对今天我们的双打不是很满意,对方在比赛中加强了防守,方博在打法上有些不大适应。另外,张超和方博取胜欲望不大。”谷青成表示。

  鲁能与宁波队实力基本接近,本赛季截至目前,鲁能在与宁波队交锋中,以两胜一负的成绩略占优势。当谈到宁波队时,谷青成认为,外界认为我们这次抽得一个上签,对此我不这么认为。宁波队实力很强,他们有马琳和唐鹏等国内顶尖的队员,而且球队组合也比较整齐,我们与他们交锋非常困难。接下来我们将回到主场迎战宁波,对于后面的比赛,还要看马琳的恢复情况,但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