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网站泄露“天机” 周苏红“火线出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5日01:56
  本报讯 (记者田颖)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底开战,近日有消息称国际排联的网站上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中周苏红赫然在列。

  9月13日是各队提交女排世锦赛参赛名单的日子,昨日有网友贴出写有周苏红在世锦赛名单的链接,不过蹊跷的是打开链接后,名单标题是女排大奖赛。实际上本届女排世锦赛官网上还未公布参赛名单。有资深记者分析,这很可能是世锦赛官网人员在按照某一届的大奖赛模板更新名单,更新到一半时被网友通过某种途径得到,并公布到网上,但这也不排除就是最终的名单。

  此前与记者们闲聊时周苏红表示并不排斥重返国家队,自己顺其自然。昨晚记者联系她时她已经关机。

  与周苏红重返国家队一事同样神秘的还有女排帅位归属,有消息称代理教练俞觉敏已经进京,将于今日前往体育总局接受正式任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