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世锦赛名单泄密 周苏红回归俞觉敏扶正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9月15日03:36
国际排联官网截屏

  昨天,众多消息来源表示,由于陈忠和的退却,现在中国女排的代理主教练俞觉敏转正几成定局,他也出现在了国际排联的世锦赛名单中。而另外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已经成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31岁老将周苏红,将重新出山,为中国队薄弱的一传环节添加砝码,这也成了其浙江老乡俞觉敏“扶正”的征兆。

  在北仑期间,排管中心和陈忠和展开了谈判,众多地方队主教练都被中心请到了北仑,昨天的消息证实,这些主教练是去参与中心投票的,以帮助中心决策谁来做女排主教练。当时,陈忠和排名第一。

  不过,随着消息提前透露,陈忠和压力也逐渐增大,有消息称他考虑再三之后选择了拒绝。因此,中心无奈之下只能考虑排名第二的方案:像当年扶正陈忠和一样,扶正俞觉敏。在国际排联的世锦赛名单上,主教练一栏也清晰地写着俞觉敏。

  此外,由于如今的中国女排一传环节差得可怕,所以当年黄金一代中在这方面最被称道的周苏红也将回归,帮助队伍完成新老交替。她同样出现在了世锦赛名单中!

  特约记者 陈宏

相关新闻:

·金牌一传手31岁不言弃 周苏红两年后重返国家队
·国际排联泄露世锦赛阵容 周苏红复出俞觉敏挂帅
·周苏红回归女排当精神领袖 北京小丫补缺惠若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