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女排选帅排管中心内部秘密投票 陈忠和呼声最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2:49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自从陈忠和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位置就成了“火山口”,蔡斌干了一年就被免职,王宝泉时间更短,只干了5个月。

  王宝泉递上辞呈后,8月29日上午,排管中心在北仑基地开了一个秘密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全国15名女排一线队主教练,主持会议的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谁来接掌女排”,徐利给出了三个方案:第一、陈忠和;第二、俞觉敏代理主教练;第三、其他人选。15名主教练有11人把票投给了陈忠和———连王宝泉那样的成绩都难以确保帅位安稳,说明公众和领导对女排的要求仍然是五连冠和陈忠和带队时期的“战无不胜”。能扛下这副重担的,只有曾经战无不胜的陈忠和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