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美专家:弗老大去中国乃双赢 下一位是鲍勃苏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15日14:44

视频:弗朗西斯有望加盟CBA 搭档刘炜组梦幻后卫线 CBA佛山锂源接触艾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雅虎体育》专家特雷-科尔比在博客点评了弗朗西斯欲加盟中国CBA联赛一事。他认为,弗朗西斯登陆中国乃双赢,并且调侃鲍勃-苏拉步其后尘,原文翻译如下:

  昔日的那个身穿3号的全明星后卫,中国需要你。斯蒂芬-莫布里就是你的先行者,阿伦-艾弗森也在考虑去中国打球,现在轮到弗朗西斯了,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聚会哦。

  新华社爆料,三届全明星、前休斯顿火箭后卫弗朗西斯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希望去中国打球。弗朗西斯是中国球迷喜欢的球员,姚明刚刚加盟火箭队的时候,姚明称其为“大哥”。弗朗西斯表示,他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球迷。

  33岁的弗朗西斯曾是火箭队的“基石”,他表示自己已经完全从伤病中康复,他希望重返篮球场。弗朗西斯说:“如果工资待遇好的话,我希望去中国打球。当然,当教练也可以考虑。”

  弗朗西斯非常适合去中国效力,因为姚明的关系,中国球迷非常熟悉他,他们都记得“弗老大”当年英姿+火爆得分,精彩扣篮以及华丽传球。现在NBA球队已经不会再给弗朗西斯机会,所以他可以考虑到中国打球,去统治那里的联赛,挣大钱,并且享受中国美食。那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现在,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应该去中国那边看看。我也会看看你,鲍勃-苏拉(苏拉现年37岁,他当年也是姚明的队友,2004-05赛季在火箭队效力一个赛季,但是在2005年夏天,就因伤黯然退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