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开赛 冬奥会后首战171人参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7:15
  本报15日讯(记者董云平)记者从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2011年度“安踏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一站比赛,将于16日~19日在哈尔滨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

  本站比赛是短道速滑项目2010~2011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是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新的奥运周期的首场比赛。

  本赛季首场短道速滑联赛共设有男女: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接力等项目。通过首日进行的追逐项目的比赛,将参赛选手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进入追逐比赛前36名的选手将直接参加甲组比赛;排列37名~68名的选手将参加乙组比赛。比赛还制定了专门的办法,获得乙组各单项第一名的选手可以晋升到甲组参赛。截至15日,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单位的20支代表队的171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