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周苏红回归国家队 俞觉敏曝冯坤等老将有意复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2:51

  据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在俞觉敏上任的同时,中国女排18人的新名单也大致出炉,“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周苏红赫然在列,两名年轻选手也加入阵容之中,她们分别是北京队的主攻刘晓彤和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而替补二传卞雨倩则被调整离队。俞觉敏将率领这支新的中国女排征战随后的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

  深知女排问题的俞觉敏选择了“以老带新”这条最为稳妥的道路,在他的努力下,31岁的老将周苏红回归,而俞觉敏还透露,不排除还有其他老队员回归。

  俞觉敏说:“现在中国女排需要有经验和一定水平的老队员来带动。我与冯坤和周苏红都有过沟通,她们均表达了如果有需要会回来,为国争光。周苏红回来,能够加强中国队一传的保证。如果恢复得好的话,她也可以打接应二传。此后的人员调配也会多一些。 ”

  俞觉敏“以老带新”的想法意味着中国女排必须要重新磨合,但是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将会接连面对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三项大赛。尤其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面临的压力将非常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