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新帅上任动态

世锦赛名单曝光周苏红返国家队 助教俞觉敏转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13

  周苏红重返国家队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距离本年度女排首要赛事——世锦赛开幕还有将近50天,昨天,国际排联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份中国女排18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上显示代理主帅职务的助理教练俞觉敏已经“升任”主教练,而已离开赛场走上仕途的老将周苏红居然也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里,被排管中心任命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的俞觉敏,出现在了主教练位置;而助理教练也由此前的陈友泉变成了目前在国青队任职的赖亚文。除此之外,周苏红、杨婕、刘晓彤等目前不在18人名单的队员,也出现在该份名单。

  在名单之下的文字介绍中有以下一句:“现在队伍的新任主教练是俞觉敏,多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助理教练。”“诡异”的是,该网页显示的更新日期竟为8月29日。当天中国女排还在宁波北仑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王宝泉是在30日离开宁波返回天津进行身体检查,而排管中心直至9月2日才正式宣布王宝泉因病辞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得到体育总局批准后,排管中心将于本周内公布新任女排主帅人选。在呼声最高的陈忠和以及郎平都明确表示拒绝之后,所剩下的候选人实际已经所剩无几,俞觉敏“转正”似乎难以避免。

  据观察,按照页面布置、网址切换来看,这份名单都是为了在10月底开战的女排世锦赛而准备。由于这份名单和此前大奖赛名单大相径庭,应该是由中国排管中心近期重新上报,当中国女排主帅人选还悬而未决的时候,这份名单的提早曝光,不禁引人无限遐想。

  再联想到现身大奖赛总决赛北仑赛场的周苏红,尽管身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的她,如今身材略有发福、并透露自己长期没有正规训练,但对于“复出”却表示:“若国家队有需要就会考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