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张晓欢详解预赛得分不高原因 金牌有戏表现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6日1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6日常熟报道) “我就是在享受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根本没有过多的担心。”走下表演台,张晓欢与队员逐个拥抱,庆祝她们的出色发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晓欢如是说。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在江苏常熟市拉开帷幕。在上午的预赛中,签位不佳的中国队排在第二位出场,最后获得了97.00分,落后头名俄罗斯队1.1分。在16日晚,自由组合的决赛将在常熟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对于花游姑娘们今天的发挥,张晓欢用“挺好的”来评价。她甚至有些激动地说:“看着这批队员,我们带了快一年的时间,能够有这么好的亮相,我真的非常兴奋。”但遗憾的是,中国队最终未能在预赛中拔得头筹,以1.1分的差距位居俄罗斯之后。

  其实,在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专业人士看到裁判的打分,表示有些偏低。张晓欢对此并没有过多在意:“这其实跟我们今天抽的签有关系,我们在第二位出场,想要得到高分比较不容易。”同时,张晓欢还透露,由于去年罗马世锦赛上,中国队收获了一银四铜的成绩,在裁判心目中,还属于在俄罗斯、西班牙之后的队伍。   “在国际裁判印象中,没有一个特别好的转变。但我们的这个分数要比去年世锦赛的时候还要高一些。”在去年的罗马世锦赛自由组合项目中,中国队最后是获得了97.667分,摘得一枚银牌。

  结束了预赛,张晓欢打算接下来让姑娘们看一下上午比赛的录像,“让她们静一静,看看在什么地方还能做得更好,希望决赛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由于劲旅西班牙的缺席,这个项目的金牌不出意外,应该在中国和俄罗斯之间产生。对于金牌,张晓欢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慎重:“只能说我们有机会获得金牌,但还是要看队员最终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