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艾伦随队出征亚青赛 之后重返国家队备战亚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3:1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出征也门亚青赛的U18国青男篮名单,北京队的翟晓川入选,刚刚参加完世锦赛的17岁小将郭艾伦也在名单之中,山东队的睢冉则因为有伤,无法随全队出征。

  其实早在入选国家队之前,郭艾伦便一直跟随国青队训练,并随队参加了U17的世青赛,带领中国队创造了史上最好的战绩———第7名。对于本届亚青赛,这届国青队的任务就是夺冠。本次比赛将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在也门举行,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叙利亚队,随后将分别迎战沙特阿拉伯和菲律宾,冠军将获得明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亚青赛结束后,郭艾伦将再次被招进国家队,备战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