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出征世锦赛无奈放弃两悍将 小组出线难度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04:59

  本报讯 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将于本月底在意大利揭开战幕。中国男排昨天从北京启程踏上了征程,主教练周建安临行前表示:将珍惜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

  此次出征的中国选手仍为12人,主攻中增加了来自江苏的张晨,这也是他入选国家男排之后首次随队参加世界大赛。而副攻除了脚伤未愈的梁春龙缺席外,于大伟此次也未能获得参赛机会。

  按照世锦赛规程,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获得小组(每组4支球队)前三名将进入第二轮。中国队所在的E组中,三个对手分别是保加利亚、法国和捷克,这其中只有捷克与中国队实力相近,而保加利亚和法国的实力均在中国之上,因此,中国队要想第一阶段小组出线,至少要赢下一场比赛,这对中国队而言难度相当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