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腰伤发作马琳再次中途退赛 鲁能队挺进乒超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6: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熟悉马琳的人都知道他有个“拼命三郎”的绰号,昨日,在乒超男团第二阶段宁波对阵鲁能的比赛中,马琳出任一号主力,可惜由于腰伤发作,他在与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比赛时中途退出,宁波队最终也以2∶3负于鲁能、止步半决赛。

  在与鲁能队的首回合比赛中,马琳就是在与朱世赫的比赛中因为腰伤中途退赛,而宁波队主场也1∶3败北。身为球队的一号主力,马琳若无法出战将使队伍实力大打折扣,这也是昨日他主动请缨、要求带伤上阵的重要原因。可惜马琳未能坚持到最后,与朱世赫的比赛进行到一半,腰伤复发让他疼痛难忍,经队医按摩后仍不见好转,只能再次无奈地选择退赛,宁波队最终也以两回合总比分0∶2败北、无缘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