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炫舞拉拉队十强将出炉 担任中国赛表演嘉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6:09
  本报讯 NBA炫舞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二场今晚将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届时将决出全国十强,即10个宝贵的赴美国NBA赛场演出的拉拉宝贝名额。据悉,全国10强还将担任NBA中国赛的表演嘉宾。

  由徐璐、邝婉贞、叶茜茜、田园、李春汶、沈婷、阿比丹、郭婷文、娜花、桂园、罗曼雅、陈怡羲组成的全国12强,已于上周日移师成都训练。据悉,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阿雅将联袂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宇东共同主持,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知名舞蹈家杨扬、美国NBA新泽西网队拉拉队教练杰奎琳和央视名嘴韩乔生将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12名选手将分为6组,用6种完全不同风格的舞蹈进行PK。根据总决赛赛制,第一轮6组PK胜出者,将率先进入前十强,其余4个赴美名额将通过NBA拉拉队现场教学及评审团的现场投票的形式从6名待定选手中产生。谁将成为赴NBA幸运儿,今晚19时30分CCTV5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