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黄健翔曝高家军首秀有猫腻 直指08年世预赛存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9:09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谢亚龙被警方带走之后,有关国字号球队的各种传闻就层出不穷。昨日,黄健翔就在微博上爆料,表示高洪波上任后的首秀,国足1∶1平德国的比赛有猫腻。

  去年5月,国足在上海迎战德国队,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蒿俊闵便为国足得分,波多尔斯基3分钟后将比分锁定在1∶1。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就有德国记者给黄健翔打电话,向其透露有人替地方政府出面买通了德国队让他们不赢球。对于德国记者的疑问,黄健翔当时表示可信度不高,不过黄健翔本人却认为比赛可能与赌球有关。而且这场比赛也不是黄健翔怀疑的唯一一场比赛,他还表示2008年世预赛国足主场不敌卡塔尔的比赛以及北京奥运会上国奥首场1∶1战平新西兰的比赛以及04年奥运会预选赛国奥1∶1平某东亚弱旅的比赛,都有假球嫌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