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曝姚明已可打5对5对抗 丹皮尔球风适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17日09:25

视频:火箭为寻姚明替身报价丹皮尔 邓肯强打辱丹皮尔 丹皮尔双手补扣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报道,火箭队需要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他们考虑引进更多的球员来轮换。艾里克-丹皮尔目前进入火箭队的视线,这个家伙当年宣称自己是“西部第二中锋”(仅次于奥尼尔,比姚明强),很快成为人们的笑柄。每次姚明面对丹皮尔的时候,巨人都把第二中锋打爆,因为大部分时候,姚明都能制服那些身材庞大的传统中锋。

  然而,如果丹皮尔接受火箭队开出的两年、400万的条件,他将变成完全不一样的大个子球员。丹皮尔可以保护好篮筐,他拥有265磅的体重,可以帮助他抢好篮板球。当然,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米勒仍然会获得很多的时间,但是丹皮尔是一个与米勒非常不同的球员,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然而,火箭队得到丹皮尔的机会并不大,我听说丹皮尔对火箭队感兴趣,但是热火队显然更加能够吸引他,目前拥有超级三巨头的迈阿密球队正在努力争取丹皮尔的加盟。在热火队,丹皮尔不用成为替补的替补,而且热火队是总冠军的大热门。不管怎么样,能用200万美元请到丹皮尔,绝对是火箭队的幸运。

  姚明参加全场对抗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他非常高兴结束休假,回归篮球。他透露,这个夏天,很多球员都经常在丰田中心进行自发的训练,本周康特尼-李和凯文-马丁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之中。莫雷很兴奋,甚至拿起姚明开玩笑,他说道:“姚明已经可以打五对五的全场对抗了,他的训练营已经提前开始了。”

  此外,莫雷还谈到了马丁等人的休赛期。莫雷继续说:“你们应当看到了马丁在休赛期的努力。他整个夏天都在坦普市。要知道,坦普市可不是有趣的地方,你在那里除了训练以外,什么也不能做。”而火箭新闻官路易斯就是坦普市人,他回应说:“这个家伙来自克里夫兰的农村,还敢说坦普的坏话?”

  看到了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莫雷说道:“帕特里克已经适应了这里,他已经准备好打职业联赛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