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归场均不超30分钟 莫雷表示要持谨慎态度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3:18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接下来对待姚明的恢复和比赛,都会持谨慎态度,他期待姚明出现在明年季后赛,帮助火箭冲锋陷阵。

  “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不算什么新闻,今天只是负责将信息传达给大家。在姚明去中国之前,他的恢复就很好,如今医生宣布他痊愈,我并不觉得意外。当然,这对于姚明来说是个好消息,他看上去又是以前的那个他。他也在做着准备,为新赛季的胜利而战,毫无疑问,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莫雷在谈到姚明的训练时表示。

  莫雷认为,姚明如今痊愈,是一个重大突破,“对于整个火箭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我们会谨慎对待姚明,希望他明年能在季后赛中更多地帮助球队。当然,西部的竞争很激烈,想要在常规赛里竞争进入季后赛,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至于火箭如何“谨慎”,莫雷表示这主要是主教练阿德尔曼的事情:“我们肯定会很小心,但具体细节,要靠阿德尔曼教练掌握。至于他上场时间多少,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想最多平均每场30分钟,或者少于这个时间。”莫雷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