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开赛在即 海南选手抓紧备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2:47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记者袁锋)19日,第五届全国特殊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海南特奥运动员正在抓紧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海南队有55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本届特奥会的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队制和个人技术)、足球(男子队制和个人技术)等7个项目比赛。

  从本月初起,海南代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海口市集中开始强化训练。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乒乓球场地,特奥乒乓球队的6名队员们正在挥汗如雨地训练。在教练王华福的指导下,队员们反复练习,力争达到教练所说的“条件反射”的程度。他们中有位12岁的小将张中华,去年已经在全国特奥乒乓球锦标赛中拿了男单和男双的双料冠军,另有5名海南运动员也拿到了金牌。据了解,海南特奥乒乓球队已经坚持在周末训练达1年之久。

  在海南师范大学的游泳池,海南特奥游泳队也在进行刻苦训练,4名运动员专门练4×50米接力技术。教练唐国宪说:“在去年举行的全国特奥游泳锦标赛上,我们虽然拿了几个冠军和亚军,但接力项目上没能夺金,这次我们加强接力训练,想挑战特奥游泳锦标赛的冠军。通过最近的训练,队员们的技术有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