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出征世锦赛男排想“晚点回来” 先赴奥地利热身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22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出征世锦赛,男排队员要力拼出线。

  昨天上午,中国男排一行20多人乘坐大巴离开体育总局南公寓赶往机场。早上7点多,男排队员们就整装待发了。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也随队出征。

  由于在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和亚洲杯中战绩不佳,此次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压力较大。不过在出发现场,队员们神色轻松,与未能一起出征的梁春龙、于大伟和丁慧三人告别,互相打气。

  主帅周建安临行前告诉记者,此次世锦赛中国男排将力拼出线。挥手向媒体告别时,周建安还笑着说:“我们争取晚点回来。”

  按计划,中国队将先飞往奥地利,与当地一支球队及伊朗队、波多黎各队进行三场热身赛。随后前往意大利,参加9月24日至10月10日进行的世锦赛。中国队与保加利亚队、法国队和捷克队分在E组,想要出线,必须力拼。

  男排出征世锦赛名单

  二传:焦帅、李润铭主攻:沈琼、崔建军、仲为君、张晨副攻:边洪敏、郭鹏、徐静涛接应:陈平、袁志 自由人:任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