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周苏红回归动态

汤淼深情作诗赠送周苏红 夫唱妇随洋溢浓浓爱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8日03:36
  本报讯 “西湖独美, 荷花如醉; 黄昏一眸, 笑生百媚。酒遇谁多, 豪情似火; 周家女子, 一心为国。 又披征衣, 再战如昔; 春开秋获, 往事依稀。 女排精神, 何惧伤痕; 风雨过后, 重现乾坤!”9月16日,汤淼在自己的微博上,为重披中国女排战袍的爱妻作诗,表达了对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支持。周苏红也很快在微博回应,夫唱妇随、无限甜蜜。

  周苏红表示,当她把重返国家的提议告诉家人后,汤淼、汤淼的父亲和周苏红的父母召开了家庭会议,最终他们决定支持周苏红的决定。当晚,汤淼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三十几岁怎么了,别的队里不多得是嘛,其实这个年龄是打球最成熟的时候。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贬低自己不行呢!我希望用行动能证明,中国人,行!”

  周苏红也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回应:“锤锤前几天就说要给我来个出师表,今天看了我是真服了,写得真棒!不愧是我家最有才的呀,还算拿得出手!哈哈,最关键的是这么多字全是他自己打的,到后面都喘不过气来了!什么是精神,他的这股子毅力应该能感动上苍吧?!”短短几句话,洋溢着一如既往的乐观与坚强。而汤淼和周苏红的夫唱妇随,更是让人感到浓浓的爱意。 (张晨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