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浩因伤受限竞走挑战赛 力保亚运金牌不容有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8日14:58

  华奥星空北京9月18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9时,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公里的争夺中,来自黑龙江的新秀王镇跑出了37分44秒,爆冷获得冠军。而柏林世锦赛亚军王浩仅获得第四名。赛后王浩表示自己由于之前有伤在身,恢训练只有一个月左右。虽然这次没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但他更看重的还是年底的亚运会。

  在今天开场阶段,王浩和队友王震、褚亚飞一起始终都保持在第一集团。直到第7圈时,体力有些不支的王浩才被队友和一名意大利选手超出。最后只获得第四名。赛后王浩表示今天之所以后继乏力,与自己的伤病有关。“之前一直有腿伤,所以一直都在恢复。真正开始训练只有一个月左右,所以状态其实不是很好。自身的情况其实我心里很清楚,今天跑出这样的成绩我觉得也可以了。”

  除了身体的原因之后,王浩在最后一圈的冲刺阶段由于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他冲刺时的速度。“当时可能有点着急了,其实我比赛很少犯规,这是可能也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动作有时候有些走形。”

  此外王浩也表示抛开客观原因,自己也意识到自己在能力上还存在不足,“特别是在技术动作上,还有协调性上还都有些问题。希望能在亚运会前的这一两个月里,好好的训练,弥补掉这些差距。毕竟亚运会对我们来说更加重要,我们也是要力保金牌,到时一定不能出现差错。”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